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My life❤


Hey!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最近都没时间上来更新了,因为都够我晕了!忙外出!

告诉你们,我很享受我现在的单身生活。这就是我!虽然有时也很回味和他甜蜜的时候,可是都很勇敢的告诉自己了,已经是Pass了!别再回头,因为吃回头草就不是好马阿。LOL!
我的Breakfast,Lunch,Dinner time都爆满约!

还有哟,想问问你们?怎样才能去除脸上的黑斑呢?这问题令我烦恼了一年了!
知道的朋友们,可以留言在我的Cbox!谢谢..

我过得很好,你可以安心的养伤!
最后要加油!知道吗?

期待我下篇帖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