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Celebration 2nd❤

在某一个晚上,VIP们帮我庆生!感动你们抽时间出来陪伴我度过我的18岁..地点是Coffe Berry Cafe..感谢主让我认识到你们。原来你们是那么有心的!感激感激!


还有我想在这里说:我今年不贪心只要一个愿望会实现。就是你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在这次生日我很遗憾你不在但你却还能那么有心在半夜信息来说生日快乐。说真的,那一刻我头脑空白,也是我最大的惊喜。可是我却接受不了你当晚就出事了。你要加油!我会默默地为你祈祷和支持。这是我能做的。加油加油


接下来,将会有一推推的Trip和宝贝们还有知己们!
期待我的篇叭;-}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