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的情人节;-)





























大家好 我好久都没来分享我的心事了
很快的 就很简单的过了我很重视的情人节
情人节在家里睡觉 真的是第一年这样让它淡淡过去

在之前 我说过永远相爱到老的他
我也和他作了一个了断 我选择离开 选择放弃 选择忘记 
我选择了一种很痛的方法离开他 那晚我哭了最后一次
我不敢说自己可以完全忘记和你的一切
不过我会尽全力忘记 相信我自己

过了这个月 我就要面对很多的考试 很多的问题
我一个人真的能吗?我相信我能!
一向很坚强的我 一定能!

接下来 我要做的就是...
等妈妈为我布置的新房间。
开始要做工,赚钱养自己。
读好书 读完今年明年要面对社会了。

我真的不能再悲在爱情了 还有很多东西
需要我去完成。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开开心心!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